中国高级定制行业必将蓬勃发展,以优雅的姿态被世界关注

栏目:论坛直击 发布时间:2018-12-28
分享到:


高定创业项目投资路演活动于27日上午在北京服装学院圆满结束,此次路演是第三届中国高级定制产业峰会备受关注的活动环节。活动主旨为促进定制企业与投资机构间的沟通与联系,帮助定制企业对接资源,进一步保持企业与院校、投资机构的良好关系。


京涌资产董事长  晏晶


优联资本高级合伙人  黄薇薇


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副秘书长  荆淑坤


活动采用“项目路演+大咖点评”的形式开展,现场余红、吴博、吴春光、苗海燕4位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路演展示,来自不同领域的三位投资专家逐一对项目市场情况、流通渠道、盈利模式等内容进行了询问与具体指导,此次路演使定制企业和投资机构对未来定制趋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展望。


 

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市场总监 余红


北京相知文化有限公司CEO 吴博



永士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吴春光


上海燕慕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人  苗海燕


下午的高级定制资源峰会现场, 由国内优质资源商进行分享。论坛吸引国际羊毛局、多美、阿鲁姆等知名面料、辅料品牌及服装领域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等多家优秀纺织服装相关领域资源企业同台与嘉宾交流。


国际羊毛局中国区业务拓展经理  张莹


Dormeuil(多美)中国特别顾问  王文弟



北京阿鲁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林 


峰会设置的资源分享环节致力为定制服务企业和高定创业者提供资源链接服务,呈现优秀纺织面料企业并搭建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平台。现场海量丰富的优质面料资源不仅为服装品牌和面料供应商提供多元化选择,同时也与现场嘉宾展示了新季面料产品的材质、特性。



天津长城服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田树淳  


美华美依服装定制品牌创始人  赵志龙


金利昌(GBSN)市场总监  周雨剑


优质资源环节的设定,促进了优质面料的专业供应与服装品牌的高效对接,构建开放式的企业资源整合与共享体系,为定制企业发展提供更多元的途径和广阔的空间。



北京衣圣天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优裁在线CEO  李领


会后,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季院长向中国纺织出版社党委书记董清松先生颁发了《特聘专家》荣誉证书,同时向获得第三届“高级定制优质资源商”的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李季院长为董清松先生颁发《特聘专家》荣誉证书


李季院长向优质资源商颁发荣誉证书


第三届高级定制“高级定制优质资源商”获奖名单:

国际羊毛局中国区

Dormeuil(多美)中国

北京阿鲁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市世元制衣有限公司

金利昌(GBSN)

北京美莱国际形象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美沃盛世时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轮科技有限公司

美华美依服装定制

北京衣圣天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长城服装集团有限公司

FDC时尚女装面料资源平台

优裁在线


27日下午5时整,第三届(2018-2019)高级定制产业发展峰会圆满完成各项日程,在北京服装学院落幕,中国纺织出版社党委书记董清松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他用两个关键词对大会进行了概括,第一个关键词是“高端”,虽然定制服务处于发展阶段,但本次峰会汇集了高级定制的高端技术、高端人才、高端品牌,凸显了高端定制的特点;第二个关键词是“务实”,专家报告紧贴行业发展实际,紧跟技术发展潮流,提出的观点可操作性强,对高级定制行业发展具有实际的推动作用。他最后对峰会的举办给予高度的评价,连续三届高定峰会年年有创新,届届有突破,希望助力我国高定产业发展快速健康发展。


中国纺织出版社党委书记董清松


随着中国制造2025脚步渐行渐进,随着国内消费审美不断升级,中国高级定制行业的发展机遇已经开启,我们共同期待在峰会的推动下,中国高级定制行业必将蓬勃发展,以优雅的姿态被世界关注。


---现场聚焦---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