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级定制产业峰会持续中,高定联合秀演绎“无限•无界”

栏目:论坛直击 发布时间:2018-12-27
分享到:


2018年12月26日(峰会第二天)北京服装学院正在举行“第三届(2018-2019)中国高级定制产业发展峰会”,本次峰会由北京服装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中国纺织出版社、中国纺织联合会传媒中心共同主办,峰会吸引了行业内、外专家学者和行业新锐等人士共同交流分享服装定制行业的前景与发展。


参会领导与嘉宾合影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贸学院教授张梦霞女士就《时尚、奢侈品与文化》内容做了精彩的分享。张教授从文化的视角入手,提升了现场嘉宾对奢侈品文化的鉴赏能力,从时尚与奢侈品消费行为的数据解析客户消费的行为习惯,对服装定制行业提升服务能力、延伸服务领域,具有重要的意义。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贸学院教授  张梦霞


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讲师常卫民在《男装文化与定制手段》报告中结合政要着装实例,阐述着装文化与服装手工定制服务的理念。分享参加金剪刀大赛活动的收获,结合我国目前高级定制的发展现状,探讨在地域文化与现代设计中如何体现高级定制的服务理念。


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讲师  常卫民


今年的论坛在内容设置上丰富多彩,不仅有讲座、时装秀、资源峰会等传统项目,还增添了投资路演及主题沙龙等时尚环节。在北京服装学院图书馆阳光会议室的轻松氛围下,嘉宾们各抒己见,探索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变革时代的服务模式。沙龙由厦门无用山房珠宝学院CEO叶瑾瑜女士分享《新零售业态下的高级珠宝与高级服装交互探讨》,交流珠宝行业引入互联网思维并结合实体服务的模式,增加多元化的服务体验。探索多领域的资源互动、场景服务,通过“互联网+新零售”搭建珠宝生态圈服务新平台。


厦门无用山房珠宝学院CEO  叶瑾瑜


由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和高级定制设计师品牌以“无限·无界”为主题联合呈现的时装秀,为本届论坛增添了亮点,引来现场嘉宾和北服师生的阵阵喝彩。


设计师:黄飞燕

品牌:衔泥小筑


设计师:艾华

品牌:艾尚国际

设计师:李宏雷

品牌:九熙定制


设计师:万真、李军叶

品牌:美莱国际


设计师:惠丹丹

品牌:惠佳密码


设计师:万怡

品牌:金步摇


设计师:蔡立铭

品牌:铭畅商贸


设计师:苗海燕

品牌:燕慕定制


设计师:张雯

品牌:AiZiLin~儿童高端礼服定制


设计师:凯撒

品牌:TakMoro  Couture


在随后的颁奖环节,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李季院长、姚红光副院长、付洪波副院长分别为高级定制优秀教师奖、高级定制金师奖和高级定制新秀设计师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奖项的设置理念是为了推选行业内优秀教师和新锐设计师。


李季院长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首届高级定制“金师奖”获奖名单:

刘瑞璞、张宝华、王越平、王羿、贾玺增、杜冰冰、常卫民、程悦杰、王小灿


首届高级定制“优秀教师”获奖名单:

聂 聆、伍雁、周俊芝、周岩、苗海燕、李婷、钟亚南、李海珍


首届高级定制“新秀设计师”获奖名单:

黄飞燕(衔泥小筑)、艾华(艾尚国际)、李宏雷(九熙定制)、万真、李军叶(美莱国际)、惠丹丹(惠佳密码高级服装定制)、蔡立铭(铭畅商贸)、万怡(金步摇)、张雯(AiZiLin~儿童高端礼服定制)、凯撒(Tak Moro)


院领导与优秀教师、设计师合影


27日是本届峰会的最后的一天,届时将融入投资路演和资源峰会两大环节,中国的高级定制要想获得尊重,需要更多的有抱负、有梦想的朋友参与进来,还是那句话,我们在北服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