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与高级定制协会联席会议在京召开

栏目:高定NEWS 发布时间:2018-02-02
分享到:


        2017年12月2日下午,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时尚与高级定制分会会长联席会暨第一届二次理事会在北京服装学院中关村时尚创新园隆重召开。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执行秘书长、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秘书长尹传高先生莅临大会并讲话。30余位副会长、理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时尚与高级定制分会副会长王素艳女士主持。


时尚与高级定制分会会长联席会现场


商业经济学会执行秘书长尹传高


时尚与高级定制分会副会长王素艳


        首先,执行秘书长王小灿女士做了中商时尚高级定制分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计划。随后与会嘉宾争先发言,交流分享经验体会。与会嘉宾对秘书处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分会今后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执行秘书长王小灿做2017年度工作报告

        

        常务副会长、北京顺美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宝金女士谈到,分会应当发挥会员优势,进行资源整合,进一步进行企业间的优势互补。常务副会长、东北虎皮草公司董事会张志峰先生在讲话中强调,未来定制趋势要朝着高级定制发展,从根本上区分“高定”、“轻定”和“标定”的区别。常务副会长李光栋先生对人才的重要性分享了体会,他指出,资源的优化根本上是人才的优化,要发掘人才,留住人才,为人才营造共创共享的环境。


分会常务副会长薛宝金


分会常务副会长张志峰

        

        副会长吕会中先生强调,希望促进各会员单位的资源互通,在未来通过节能高效的行业前端技术整合服装行业,强化分会战略营销资源。副会长倪东侃先生感谢分会领导对于东韵丝绸文化艺术馆的支持,并对未来传统纺织物面料与高级定制的连接合作提出了美好展望。常务副会长马祺在发言中提到,今后应当零距离跟进分会动态,零距离对接分会活动,明确自身职责,给予会员企业活动场所需要。副会长焦艳玲女士表示将联合传播媒体与分会对接,为分会拓展更多信息交流渠道。此外,韩一萍、肖泉、王迎肖、周毅灵、蔡常青、李莉、王小凡、岳园、王进仓等与会位嘉宾也分别分享了经营成果,表达对分会工作的全力支持。


分会常务副会长吕会中


        分会会长、北京市社科研究基地主任兼首席专家宁俊教授做总结讲话。会长首先感谢大家对分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充分肯定了分会秘书处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丰硕成果,以及在业界产生良好影响。对秘书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高举高打的要求和建议,希望巩固已取得的成绩,继续会员企业的走访工作并在此过程中针对各个会员企业的特点进行宣传;促进政府、商业、学术研究机构之间的交流推动优质项目对接;开展职业技能教育培训;组织展览展示和技能大赛等活动。开拓、创新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


中商时尚高级定制分会会长宁俊


        宁俊会长特别谈到了分会承办的,将于2017年12月16日召开的”中国定制经济高峰论坛”,这将是一场引领中国定制经济和智能制造创新趋势的盛宴。

        本次会长联席会的召开彰显了具有高内涵与高度文化认同的中商会时尚与高级定制分会作为目前全国领先的聚合政府、商业、学术研究机构资源的跨界沟通平台,诠释了时尚与高级定制的独特魅力。旨在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优质资源与高端服务、促进友谊为转型中的中国经济发展与社会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贡献。参加”2017中国定制经济高峰论坛”的来宾可登陆官方微信公众号 :cnssgd.联系方式:(010-64288062)


会员单位代表交流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