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慕服饰有限公司聘多职

发布时间:2017-10-19
分享到:

        燕慕服饰有限公司,拥有最独特的手工技术团队,以及大量的成功经验,坚持以最精致独到的产品面对每一位客人。以底蕴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础,用现代而时尚的思维方式,集中了精湛的技术,和谐的产品美学,以及个性化和人性化的品质内涵,倡导新的唯美生活理念。坚持用纯粹的手工刺绣、手绘、传统手工缝制技术,以及天然的棉、麻、毛、丝等主要材料,加之具现代感、符合生活、符合不同场合的独特设计,呈现高贵的东方魅力!

【职位一】:高定手工  


岗位要求

喜欢女红,对高级定制有兴趣,内心安静,做事认真,善动脑动手研究。


工作范围:

旗袍礼服钉珠片,贴蕾丝花,刺绣,结流苏等与服装有关的手工活,会做盘扣更好。



【职位二】:旗袍制作技师    


岗位要求

三年手工旗袍制作经验,积极上进,对手艺有精益求精的追求,善与团队沟 通合作,有耐心。


工作范围:

根据制版自行裁片、缝纫、手工绲边、打扣头钉一字扣等一系列工作, 独自完成一件合格的旗袍。 

【职位三】:设计助理        


岗位要求:

设计专业毕业,勤快、有灵性,热情好学,随和大方,善与同事沟通,略懂面料知识。         

工作范围:

协助设计师日常工作,收集查询资料,画设计图、刺绣花稿,略懂摄影构图,在日常工作中随时收集图片,整理文字,会管理微信公众信号以及微博等。  


联系方式:

微信号:myinmost,请注明“应聘”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