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服装学院暑期课程】高定合辑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2
分享到:

【北服暑期课程】时间安排
7月,暑期,服装行业的淡季,越来越多的从业者趁这个时间到校充电学习,自我提升,为之后到来的黄金月做准备。


课程名称:面料特性与养护

适合人群:服装店老板、设计师、工艺师、版师、形象顾问、面料或服装销售顾问

课程时间:2018年7月27日-29日(暑期集中班:共3天)

上课地点:北京服装学院

料册提供:北服FDC面料图书馆


课程特点:本课程解决服装从业者的烦恼,让您全新认识面料,了解料性,了解养护,了解在不同服装上呈现的效果。



课程名称:西方高级定制品牌赏析

适合人群:服装设计师、高定品牌创业者、服装行业爱好者

课程时间:2018年7月22日、7月24日、7月26日(暑期班:共3天)

上课地点:北京服装学院


课程特点:北京服装学院教授系统解读世界级别高定品牌发展史,学习后让您了解每一个高定品牌背后的故事(请区别于自行搜索)




课程名称:服装工艺基础入门

适合人群:服装行业爱好者

课程时间:2018年7月27日、8月3日、8月10日(暑期班:共3天)

上课地点:北京服装学院


课程特点:本课程解决零基础从业人员、服装爱好者不会踩缝纫机、不会手缝的苦恼。




课程名称:创意头饰设计与工艺制作

课程安排:

  • 2018年7月15日(暑期班:集中上课,共8天)

  • 2018年9月        (周末班,共8天)

上课地点:北京服装学院

课程链接:(请点击前往)


课程特点:造型的完整不是服装的得体,还包括妆容,发型,头饰等一系列搭配的到位。本课程主要满足从事头饰设计制作的专业人事;高级化妆师、造型师、摄影师、高级定制服装设计师等对制作头饰的学习和知识补充,旨为更好地达到设计要求,满足客户需求,服务客户。



课程名称:服装设计

课程安排:

  • 2018年7月21日(第十二期,集中班,3个月)

  • 2018年11月      (第十三期,集中班,3个月)

上课地点:北京服装学院

课程链接:(请点击前往)


课程特点:本课程不仅涵盖服装设计基本理论知识,还设置高级定制设计师所需高级定制文化与礼仪,高级定制市场定位与拓展、客户分析,服务营销等专属特色课程,全面提升设计师综合素质。



课程名称:男装定制顾问

适合人群:公司或工作室中含有男装品类的老板、设计师、量体师、形象顾问、搭配师、销售顾问、男装爱好者

课程安排:2018年8月8日(暑期班:集中上课,共22天)

上课地点:北京服装学院


课程特点:个性化、高技术含量、与人体完美结合、和社会共融共生,男装定制不仅是高品质的代表、社会流行的风向标,还逐渐成为主流精英人群生活方式。集量体师、搭配师、形象设计师于一身的专业定制顾问是服装定制行业的需要。



课程名称:海派旗袍创新设计与工艺

课程安排:

  • 2018年8月18日(暑期班:集中上课,共12天)

  • 2019年1月        (寒假班:集中上课,共12天)

上课地点:北京服装学院

课程链接:(请点击前往)


课程特点:本课程采用立体造型裁剪设计,运用各种镶边、滚边和嵌边等特殊工艺手法来装饰旗袍,通过课程学习,学员可独立制作旗袍。




课程名称:高级商务女装制版制作

课程安排:2018年8月20日(暑期班:集中上课,共12天

上课地点:北京服装学院


课程特点:商务女装是指从事各种商务工作所需的具有权威、端庄等性质,能符合商务严谨、庄重等气氛的着装服饰,本课程满足市场对精进商务女装的制版制作技术的需求。



课程名称:手绘与电脑服装效果图技法

课程安排:2018年8月20日(暑期班:集中上课,共8天)

上课地点:北京服装学院


课程特点: 本课程以“实用”为主旨,集手绘服装效果图,电脑服装款式图,电脑服装效果图为一体,训练学生,最终达到服装设计师可以向客户、制版师准确表达设计意图的目的。



课程名称:商业色彩设计与服饰管理

课程安排:2018年8月20日(暑期班:集中上课,共10天)

上课地点:北京服装学院


课程特点:色彩是一种超越语言的信息,此课程教会设计师和色彩顾问或者是色彩爱好者掌握各种色彩所包含的信息,从设计和用色上不单满足使用者视觉的需求,还要满足心理、生理、命理的需求。



课程名称:意大利艺术之旅

课程安排:2018年9月(共10天,报名中)

上课地点:意大利

课程链接:(请点击前往)


课程特点:北服特聘专家带队,通过参观访问意大利各大博物馆,学员可以更好的对欧洲文艺复兴时期有所了解,满足学员们饥渴的艺术细胞。


以上课程咨询及报名(同微信):18810068332

联系人:聂老师,王老师

地址:北京服装学院

扫码咨询